我没有到过这个世界

我没有到过这个世界,

我只是在自己的一个梦中飞翔,

就像月亮在云中荡漾。

 

就连这个梦也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她也在笑我是痴心妄想!

 

偶然的,向这个世界伸出一个指头,

沾满人间的酸甜苦辣,带回去自己品尝。

这个世界真的很是疯狂,

但这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世界永远也不会把我遗忘,

因为没有记忆也无所谓遗忘。

就算将会建成的”Universal Digital Library“里也不会有我的任何记载。

 

这是一个谜题,

当我去了,

只有唱歌的流星才会想起。

About 窦赞

理论物理学工作者
此条目发表在随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