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钢笔

年轻的时候,我特爱用钢笔。近年由于用中性笔是一大潮流,我也未能免俗,加入了这一潮流之中。最近我总是想起曾用过的那些钢笔,遂决定以后还要用钢笔。 可我现在没钢笔,就要想法搞到一支。搞到的方法不外乎以下几种:别人送,捡,偷,抢,乞讨,坑蒙拐骗,花钱买。 目前没发现有人有送我钢笔的苗头,所以“别人送”排除;我总是丢东西,很少捡东西,所以“捡”不靠谱;我是一个比较好面子的人,“乞讨”不适合我;关于“偷,抢,坑蒙拐骗”危险系数太大要求素质比较高,我素质达不到,故排除。现在只剩下一个比较靠谱的“花钱买”。可我没钱啊,买彩票不太靠谱,关于彩票中奖概率参阅http://www.360doc.com/content/09/0411/21/124917_3099123.shtml ,基本只能靠省吃俭用了。 我好不容易攒下了那么一点点的钱,憧憬着自己将要有一支像样钢笔的美好前景… … 近日有点时间我兴高采烈的去了西单,在大悦城逛了一下,进去后我泪流满面,然后灰溜溜的垂头丧气的唉声叹气的夹着尾巴的什么什么的遛了出来。因为那些钢笔的标价动辄数千元,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这让我这样的劳苦大众情何以堪。 可是我想用钢笔的心没死,今天我下决心,对着天上善变的月亮发誓我一定要搞到一支钢笔。话说我有木有得到钢笔,用什么方法得到的,且听下回分解。

About 窦赞

理论物理学工作者
此条目发表在随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