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

初二给舅舅去拜年,随便聊了些中国的民主之类的话题。舅舅虽然也知道很多东西,但不太有自己的观点总是附和着我。初四去姨家说起同样的话题,被姨父狠批了一顿,总之不让我议论政治!其实我讨厌政治,不过当连最基本的言论自由,选举权都保证不了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想喊两嗓子!可悲啊!我只想拥有一个普通公民应该拥有的最基本的权利! 今天收到三条管理员来信,内容一样:你的状态已被管理员删除!嗨!再重申一遍:我讨厌政治,我只想拥有一个公民应有的最基本的权利!

About 窦赞

理论物理学工作者
此条目发表在随想, 杂谈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