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TUE S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1)

B  0     L 3.75    S 2.75     W1.5

    上午马哲课,我一进教室,**说,坐这里。她让我坐在她前面,我推说看不到黑板,坐后面去了。其实我很想坐那儿,只是我的头,几天没洗,很脏,怕被她发现。

      。。。   。。。

    心情特别好。心情不好的时候,打电话是解闷的好方法。

    下午去图书馆,碰到**,她在我前面,我只顾埋头翻书竟没发现她,是她给我打的招呼。下午还了《风景》和《。。。科学家》,又借了两本《宇宙简史》《老北大的故事》。

    舍ア

    明天周三,时间过的真快。

    在我们之外有一个巨大的世界,它离开我们人类而独立存在,它在我们面前就像一个伟大而永恒的谜,然而,至少部分地是我们的观察和思维所能及的。

                                                                                                            ——Albert Einstein

   。。。 。。。

About 窦赞

理论物理学工作者
此条目发表在理论物理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