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 交错

宇宙学家最近一篇文章研究我们的宇宙可能是多元宇宙中的一员。他们看到了可能的证据,这些证据是宇宙早期一些“泡泡”碰撞留下来的。但证据还太初步,不能肯定有很多其他宇宙。文章链接:

 http://news.sciencemag.org/sciencenow/2010/12/cosmic-radiation-features-could-.html?rss=1

下面的文字是在我大一的日记本里发现的。跟这篇文章貌似有点联系。图片怀念被和谐的wordpress.

              

               有一种假说
               在世上
               有和我们平行存在的另外的空间
               那不知在哪里的另外的自我
               是否和我一样正同样在寻找着自己的另一个自我
               我和我能彼此见面吗
               但不知那一刻
               是永生还是淹没

About 窦赞

理论物理学工作者
此条目发表在理论物理, 随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