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微博引发的血案

  •  

          引起血案的围脖原文如下:“伟大的上海人,除了献花,你们还做了什么? ”这是昨晚李淼在新浪围脖所发。短短几个小时引来上海人铺天盖地的谩骂攻击,包括人身攻击。人说部分上海人小心眼,由此可见一般。李随后又发一条:“被转越来越多 ,骂的越来越难听了。好吧,你们伟大,我删了。”  再后来所有有关网页都删了。我把部分网页复制了下来了,不过不打算发在这儿,说实话这是我给上海人留面子。 我声明一下这里所说的只是部分上海人!

         下面是我的一条围脖,引起的部分反应。(有人评价我“那孩子明显是个单纯无知的。被偶像破灭的现实给伤到了。”——我想说,也许我单纯但我不无知。并且李不是我现在的偶像,连费曼都不是了。并且我也没有什么破灭!)

  •  

    看到李淼老师围脖上的一些人的留言,很伤心

    11月21日 23:56 来自新浪微博

    删除|转发(1) | 收藏 | 评论(4)

    • x

      Feynmandou窦赞 回复@小葱元元头:我不了解。我可以问一下吗,你怎么知道的 (7分钟前)

      回复

       

    • x

      小葱元元头 回覆@Feynmandou窦赞:可笑了 是谁先让逝者不安息的?!不要自以为很了解你所谓的李老师 而且他是因为人品问题 才没被评上的 (10分钟前)

      举报|回复

       

    • x

      Feynmandou窦赞 回复@小葱元元头:有这么一会事吗?“不要以为自己没有评上院士。。。。。。” 愿逝者安息! (12分钟前)

      回复

       

    • x

      小葱元元头 应该是我们觉得更伤心才对啊!不要因为自己没有评上院士 就将满腔的愤恨发现在无辜的上海民众身上 谢谢 (今天 00:40)

      举报|回复

       

     

    elegie:“老师”?起码在有良心、会尊重、有担当这几点上,@李淼在微博 他当不起这两个崇高的字。

    @Feynmandou窦赞:看到李淼老师围脖上的一些人的留言,很伤心 原文转发(1)|原文评论(1)

    今天 00:33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2)

    登录名: 密码: 找回密码|注册

    评论 

    •  

      elegie 回复@小葱元元头:那孩子明显是个单纯无知的。被偶像破灭的现实给伤到了。 (今天 00:42)

      举报|回复

       

    •  

      小葱元元头 应该是我们觉得更伤心才对啊!不要因为自己没有评上院士 就将满腔的愤恨发现在无辜的上海民众身上 谢谢 (今天 00:40)

      举报|回复

    •  

       

     

    x

    小葱元元头 应该是我们觉得更伤心才对啊!不要因为自己没有评上院士 就将满腔的愤恨发现在无辜的上海民众身上 谢谢 (今天 00:40)

    举报|回复 看到李淼老师围脖上的一些人的留言,很伤心…

  • Advertisements

    About 窦赞

    理论物理学工作者
    此条目发表在理论物理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