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计算器

  本程序内容,纯属巧合,如有虚构,实属雷同。

       今天安装了人品计算器,计算了一些人的人品,看到结果不禁捧腹。因不敢独享,故发至主页博诸位一笑!最后一个最给力!!~

1.姓名:窦赞    人品得分:88    评价:你的人品真好..做好事应该是你的爱好吧..

我说两句:知己啊!!!这何止是爱好,相当爱好啊!!!

2.姓名:雷锋    人品得分:2     评价:算了,跟你没什么人品好谈的…

我说两句:雷锋啊,欺世盗名了吧!!!

3.姓名:毛泽东    人品得分:8    评价:是我不好…不应该跟你谈人品问题的…

我说两句:别批斗我啊!这不是我的评价,真的!!!

4.姓名:逄金虎    人品得分:79    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我说两句:呵!没看出来!!!

5.姓名:方吉松    人品得分:48    评价:你随地大小便的事没少干吧?

我说两句:呵!没看出来!!!小不,别怪我,计算结果真是这样!

6.姓名:刘金照    人品得分:76    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我说两句:呵!没看出来!!!

7.姓名:李登辉    人品得分:22    评价:你的人品之低下实在让人惊讶啊…

我说两句:…!!!

8.姓名:朱德    人品得分:20    评价:你貌似应该三岁就偷看大妈洗澡的吧…

我说两句:噫!朱总司令还有这经历?!!!

9.姓名:蒋介石    人品得分:9    评价:是我不好…不应该跟你谈人品问题的…

我说两句:跟老毛不相上下!!!

10.姓名:爱因斯坦    人品得分:78    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我说两句:小伙子有前途!!!

11.姓名:EINSTEIN    人品得分:7    评价:是我不好…不应该跟你谈人品问题的…

我说两句:我迷惑了!!!

12.姓名:马化腾   人品得分:52    评价:你的人品太差了..稍不小心就去干坏事了吧?

我说两句:这个应该很准确!!!

13.姓名:周鸿祎    人品得分:73    评价:有你这样的人品算是不错了..

我说两句:你比麻花藤强了那么一点!!!

14.姓名:霍金    人品得分:98    评价:你是世人的榜样!

我说两句:我要改名叫霍金!!!

15.姓名:奥巴马    人品得分:69    评价:你的人品勉勉强强..要好自为之..

我说两句:小伙子加油啊!!!

16.姓名:秦桧    人品得分:33    评价:你的人品真差!肯定经常做偷鸡摸狗的事…

我说两句:这个评价太高了!!!

17.姓名:岳飞    人品得分:65    评价:你的人品比较差了..要好好的约束自己啊…

我说两句:小伙子注意点!!!

18.姓名:习近平    人品得分:60    评价:你的人品很差了..要时刻克制住做坏事的冲动哦…

我说两句:及格了!!!

19.姓名:绛珠仙草    人品得分:33    评价:你的人品真差!肯定经常做偷鸡摸狗的事…

我说两句:不对,不对,计算错误!!!

20.姓名:刘晓波    人品得分:85    评价:你的人品不错..应该一表人才吧?

我说两句:……..!!!

21.姓名:李洪志    人品得分:27    评价:你的人品太差了。你应该有感坏事的嗜好吧?

我说两句:……..!!!

22.姓名:薛定谔    人品得分:13    评价:你杀过人没有?放过火没有?你应该无恶不作吧?

我说两句:啊,你还有这经历!!!

23.姓名:希特勒    人品得分:83    评价:你的人品不错..应该一表人才吧?

我说两句:善良的小伙子,不错,不错!!!

24.姓名:张曼玉    人品得分:93    评价:你的人品太好了..你就是当代活雷锋啊…

我说两句:啊,雷锋的人品才是2啊!!!

25.姓名:威腾    人品得分:91    评价:你的人品太好了..你就是当代活雷锋啊…

我说两句:智商高,人品也高,跟我似的!!!    噫,谁的臭鞋…别砸我——————

26.姓名:陶哲轩    人品得分:77    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我说两句:智商高,人品不一定高!!!

27.姓名:李小鹏    人品得分:40    评价:你拥有如此差的人品,请经常祈求佛祖保佑你吧…

我说两句:……………….!!!

28.姓名:周总理    人品得分:45    评价:老实交代..那些论坛上面经常出现的偷拍照是不是你的杰作…

我说两句:应该不是吧!!!

29.姓名:豆赞    人品得分:0    评价:你应该不是人吧?怎么一点人品都没有?!

我说两句:啊,幸亏我不姓豆!!!好险呢!!!当年列宁那句一小步的话真是真理啊!

30.姓名:日本    人品得分:负溢出    评价:你的人品竟然负溢出了…我对你无语..

我说两句:………………………………………………………………………………___!!!

About 窦赞

理论物理学工作者
此条目发表在杂谈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