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

 
2004年6月5日 星期六 7:35 PM
 
 

  我总是想假如有一天我意外死去了,那该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啊。那么多的人生乐趣我还没享受,更重要的是我将要离开我最热爱的事业 。 
  我爱天空,尽管下着雨
  弹着吉他的歌手,也显的憔悴           

                   
老歌   
——————————————-  
  音乐如书  可堪品读  
       仿佛世上一切回忆和想念都和年纪有关,少年的日子注定用来填补老去时的空洞,于是音乐从光阴中穿过,闪着光亮,冲击你,也感动着我  

本站介绍
 
大家好,这儿是窦赞个人网。本人爱好摄影,喜欢吉他,热爱物理。一个未来的理论物理学家。我还是一个李健歌迷,总是被他温润的声音感动。  
  
   
  我是一个有着独立思想的人,决不盲目跟随任何人。现在的我90%的精力都花在了我的最爱—理论物理上。物理基本理论的简洁性和普适性中所蕴涵的含蓄的深刻的美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有才华的青年人走上物理研究的道路,我就是他们中的一个。
   为了理想我可以抛弃一切。
   
   为什么我的眼中唱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         
   Surely you are joking ,Mr Dou—Feynman
   We love you ,Dick.           —Douzan
联系方式
联系人:窦赞
E-mail:douzan156@sina.com  
QQ:422470950
站内投票
 关于李健的音乐
深深感动了我,常听
还可以,有新歌时听
一般,很少听
讨厌,几乎不听
从没听过
网站统计
16384
我的档案
·
 
物理爱好者
·钱伯初教授量子力学视频下载
·量子
·liangzi
·清华99
·中科院中科大04试题
·中科院中科大04试题
·北京大学统计力学、热力学考研试题
·清华大学99年量子力学考研试题
 
吉他曲谱
·一块红布
·借我一生
·琥珀
·yesterday
·异乡人3
·异乡人2
·异乡人1
·小三和弦
 
李健音乐区
·李健
·想念你李健
·李健声明
·李健–《异乡人》
·记忆中的李健--抚仙湖
·李健新歌《异乡人》《抚仙湖》
·李健音乐
·新专辑制作中
 
流浪的家
·李健的音乐
·我的首页1
·李健随想
·老歌
·那天
·日记
·蝶化风筝
·老师,离别不哭泣
 
音乐天地
·侃侃的音乐
·侃侃的音乐
·水木《生命狂想曲》获最佳专集
·音乐简史
·十余年离去明星悲情大回顾
·白色”钟立风理应不属于这个圈子的民谣歌者
·水木年华
 
吉他视频
·yesterday
·琥珀
·秋日恋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再见了,最爱的人
·似水流年
·绿色海泥根—一台湾女孩原创
 
我爱摄影
·调查2
·调查1
·美女
·.magnumphotos
·.magnumphotos
·荷赛作品选
·满载而归
 
 
建立网站
· 建立网站
· 建立网站
· 建立网站
 
 
 
窦赞个人网 版权所有
About 窦赞

理论物理学工作者
此条目发表在随想, 杂谈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